炫彩小汤圆

【男少主x你】《迟早绿了那桌子菜④》

又名
《不能成为他们的情人我选择成为他们的情敌》    

《得不到那群菜男人的我对他们的珍宝下手了 》

《我磕了我自己×我家男少主的CP》

《霸道少主的小娇妻》

《……》编不出来了

第一人称,各位看官自行代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此时我的内心是这样的:#@?@…….!,@=?

首先,我被他叫扶苏雷得个外焦里嫩。

其次……

这个系统真的是,反人类的设计啊。还有隐藏路线????!

【圆圆,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朕不知道的?】我,皮笑肉不笑.jpg

【亲选好了就赶紧下单……赶紧选择哦?您还有10分钟的时间呢】

哦凑,十分钟????!我手忙脚乱地召唤出属于攻略路线的面板。忖度了一会后,我毅然决然点向了腰果姐姐【哥哥】。

别问,问就是我分不清性别。之前我还以为虾饺春卷皮牡丹燕菜是女孩子呢……

嗯?你问我为什么不选男少主?

我……

你想,这个男少主也叫扶苏,四舍五入就算是我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的。

从膳具只有良尚到现在满仓库的御珍,从一级农场到现在个个都是十级高产,从只有一个鹄羹到……算了,食魂收集度咱不说。

你让一个妈妈粉去攻略拉扯大的孩子???

我丸枷就算是自爆,就算是被空桑丢出去,也不会攻略男少主!所以,腰果姐姐【哥哥】这么貌美,我当然是选他啦。( 嗯?我刚刚有说什么野人吗?么有。)

于是我聚精会神,无比虔诚地把手挪到面板上——

然后缓缓落下我的“大猪蹄子”。

耳边冷不丁传来一声:“你怎么了?”

这一下吓得我一激灵,直接从凳子上颠到了地下。我都感觉我的屁股在今天要摔成八瓣儿了。然后我把手伸起来,示意他拉一把他的“老母亲”。

我抓了抓,抓了一把空气。

他没有拉起我的意思,还很疑惑地看着我。

尴了个尬,于是我把《如何让儿子从直男变暖男》提上了日程。然后怏怏地扶着桌角坐回凳子上,想解释一下我方才只是习惯性地发了个小呆。

可是欠揍的声音再次响起——

【 恭喜亲完成路线攻略选择——空桑少主。

主线剧情自此开启。

任务功能解锁,亲可以通过完成任务从而获取金玉兑换道具。主线任务必须完成,其余任务根据亲的需要。

祝您游戏愉快!】

我:???????

02


【炫彩小汤圆,刚刚的操作可以撤回吗?

或者,还有什么隐藏路线等着我去触发?】

【没有哦亲,而且您的选择只是本系统的一个规定流程,不管您选什么,你最终的攻略对象都是空桑少主呢~】

【你为什么不早说???!】

【亲您没问我们是不能擅自告诉你的呢~】

【你好骚啊。洪世贤.jpg】

【谢谢亲的鼓励!】

03

我为什么这么难,我真的好难。

崽崽变成攻略对象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