炫彩小汤圆

【男少主×你】《迟早绿了那桌子菜⑤》

又名

《不能成为他们的情人我选择成为他们的情敌》    

《得不到那群菜男人的我对他们的珍宝下手了》

《我磕了我自己×我家男少主的CP》

《霸道少主的小娇妻》

《……》编不出来了

第一人称,各位看官自行代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“怎么了?”他又问了一遍。左手不耐烦地撑起脸颊,右手握紧茶盏,问道

我坐稳了,稍稍平复了一下心情。我知道面板什么的他是看不见的,但是我刚才的行为的确有点奇奇怪怪……

我寻思着怎么解释才显得我不那么神经质……

突然灵光一闪,便缓缓道“你知道的,先知也是有很多烦恼的,比如脑子里会时不时蹦出来一些画面,我刚刚被小小地吓了一跳……”果然撒一个谎就要用更多的谎来圆,我也顾不得以后发展到我不知道的剧情我该怎么办,先应急再说。

既然系统说主线剧情已开启,那么最迟明天或后天,空桑的变故就要来了。我得想办法让他先规避这个巨大的变故。攻略什么的嘛缓缓再说,空桑要是没了,他又得开启苦逼路线开始收集菜男人……

想到现在我还只有一个御!就生气!妈妈走过的路不能让崽崽重蹈覆辙!

“所以你看到什么?”他皱着眉,语气还是淡淡的。

我故作深沉道“食物语,你一定要守好食物语。还有就是……唔……”

你特喵的我为什么不能说话了?。

我觉得如果这时候是他,肯定会露出地铁老爷爷的表情。

【亲。违规行为请谨慎尝试哦。】

我:??????

【亲您等级过低,透露剧情功能有限,继续越权使用功能会被惩罚哦。惩罚根据情况而定。】

【那我怎么升级?】

【亲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经验升级。也可通过充值,不过亲您目前存款为0,没人给您烧纸呢。】

【说话就说话,不要进行人身攻击好不好】

我说完这句,她就没声了。诚如您所见,我一没完成任务二没钞能力,啥啥都没有。

我有些心虚地看向扶苏:“抱歉,我似乎,不能说太多……”

“无妨,你有你的不便,多谢提醒。还有……”他顿了顿,继续道:“你是谁,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空桑?你的目的是什么?”他顿了顿,似乎问出了一直想问的问题。

我愣了愣,不知道怎么说才好。果然我家崽崽不是傻白甜,该怀疑还是怀疑。莫名有一丝骄傲。

只不过,这题有点难,答错了我可能会被他叉出去。我斟酌了一下用词。总不能说我玩个手机被炸死了然后莫名其妙来到我玩的游戏世界,顺便还得攻略你吧。

正当我局促得不行的时候,门被敲响了。

“少主?你在吗。”

扶苏淡淡扫了我一眼,道:“改日再谈。”

我看着他这副云淡风轻的样子,似乎没把我刚才的话放在心里。便急急道:“我的话你一定要记得,护好食物语。”

他微微蹙眉,应了一声。便推开门离去。

02

他走了之后,我瘫在床上。

刚刚崽崽显然不太信我,是以我揣摩了一下他的心思。

如果有个人出现在我家,说我能预言,但是不告诉我他是干嘛的……

我的脑子里缓缓出现三个字:“神经病。”

我寻思要不直接跟他摊牌———你好,我是穿越的!这是个游戏,而你是我创造出来的。

这个看起来好像更离谱。

我晕。

03

最终,我还是因为不大放心食物语,决定去打探一下情况。

【亲现在建议您不要出去呢】

【我不我就要出去】

04

我是丸枷,我现在慌得一批,现在有把刀抵在我的脖子上。

对面是我从来不送礼物的松鼠鳜鱼。对,从不送礼物。我错了!下次还敢。

“壮士,刀剑无眼。”

“得罪了,您暂时不可离开这间屋子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