炫彩小汤圆

【男少主×你】《迟早绿了那桌子菜⑥》

*  问:穿越到食物语里没有少主光环菜男人不理我怎么办?

*  答:那就绿了他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【亲,醒醒哦,亲,请醒醒。】

【姜姜,别叫了,她昨天被松鼠鳜鱼一记手刀劈晕了,好像有点劈过头了。】

【你不是有个什么东西可以电宿主的嘛】

【可是她本来就不是很聪明,我怕把她电成智障】

【汤圆,拿来,甭管,电就完事儿了】

02

我一边捂着太阳穴那里传来的突突的刺痛,一边急急往前跑。我寻思松鼠鳜鱼的手刀也太强了,把我整得头都要炸了。

【亲这是您的第一个任务呢,完不成有惩罚哦】

【行了行了知道了】

在它不停的催促和指路下,我才绕了九转十八弯,终于到了大殿。无比熟悉的剧情,以这种方式,在我面前再次上演。

不远处扶苏紧紧握着只剩封皮的食物语,怔愣地看着在空中四散的流光。嘴唇被他无意识咬得发白,湛蓝的眼睛像揉进了碎冰,扎得眼睛雾蒙蒙的。

他对着那些四散而去的流光,虔诚而坚定地说道:“今日,我就与各位在此约定,无论前方是何险阻,即便追溯古往今来,跨遍四方上下,我都会让大家,再一次齐聚空桑……”

游戏里这个场面没有过多地描写。我原本看的时候,内心毫无波澜,毕竟各种手游都是这个套路,什么什么卡片丢了要搜集,什么什么武功废了重新修炼。

但是直面现场,还是不免震撼。同时感觉心口闷闷的。

毕竟我真的知道,前路有多艰难。

按照游戏里的说法,这种艰难就像我把我“爹”辛辛苦苦攒的膳具、抽的食魂全部分解,然后换了一堆兔兔包……然后再重新收集……好心疼嘤嘤嘤……

按照这里来说 ,本是熟悉无比的亲人,如今只能独自守着记忆笑着重新认识,每一次自我介绍都是一次凌迟。

他凝着那些流光,直到最后一缕消失。然后似乎歪歪斜斜地要倒下去,我寻思不对,快步走去一把扶住。

诚然,我低估了一个成年男子的重量,也高估了自己,毕竟我不是个金刚芭比,我是个手无缚鸡之力……【bushi】。

眼见着他就要拉着我齐齐倒在地上。一道温和的白光从食物语里出来凝成实体,堪堪扶住我们二人。

“做得好,不要放弃。”温和的声音响起。然而没有回应。淦!鹄羹妈妈你不知道吧,少主晕了。

于是我跟鹄羹面面相觑。

良久,他柔柔笑开“您是少主的朋友吧,我是鹄羹,我先行带少主休息——”

奇怪,明明是柔柔的笑,我却觉得脊背发凉。

他还没说完,我接着他的话道:“没事没事,不用管我,他给我安置过房间,你先带他去吧。”

夭寿了,为什么少主会晕,而且我都跟他透露过了剧情,这也算是开了挂了,怎么还是被污染了。

这时,它又来了……

【亲恭喜您完成任务,等级提升,目前可透露全部剧情】

我丢!马后炮。

03

扶苏手札

9012.12.21

空桑今天来了个人,我总觉得她的眼神很熟悉。

但想不起来在哪见过。

9012.12.22

……她可能是个神婆。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23)